当前位置: 首页 > 警务资讯 > 社区警事
 
刘斌清同志督导调研岳阳县局长湖派出所工作
 
编稿时间: 2023-10-11 16:05 来源: 市公安局 
 

  10月8日上午,岳阳县副县长、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刘斌清到长湖派出所调研工作。长湖乡及该局局指挥中心负责同志参加。

  刘斌清同志听取了长湖派出所辖区治安状况及队伍建设、打击整治、信访维稳等工作情况,并就警力下沉提出了相关建议。刘斌清同志指出,派出所要对照上级要求,在抓好队伍建设的同时,落实“市县主打,派出所主防”,筑牢基层基础,在守住底线的前提下创先争优。

  刘斌清同志强调,一要深化警民关系,要解放思想,提升服务水平,在提高群众安全感的同时进一步提升满意度;二要抓好信访维稳,要联合政府部门,形成合力,及时化解矛盾纠纷,积极稳妥处置群众合理利益诉求,严厉打击非访等违法行为,形成震慑;三要守牢安全生产,特别是107国道交通管理,要落实“两站两员”,在关键时段、路段排查隐患,确保平安。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