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警务资讯 > 警情快讯
 
岳阳楼分局金鹗山派出所破获一起故意伤害案
编稿时间: 2019-12-02 09:49 来源: 市公安局  
 

11月26日,岳阳楼分局金鹗山派出所民警经过缜密侦查,抓获5名故意伤害嫌疑人,破获一起故意伤害他人案件。

11日19时许,金鹗山派出所民警接市民报警称,有人在该所辖区某宾馆门口打架。接报后,该所民警迅速出警查处。经查,被害人孙某与嫌疑人朱某(男,32岁,岳阳楼区三眼桥办事处人)因债务纠纷引起冲突,嫌疑人朱某邀集多人将被害人孙某殴打致伤,孙某的伤情经法医学鉴定为轻伤。经多方工作,该所民警于26日在华容县某宾馆将嫌疑人朱某、包某(男,37岁,华容县东山镇人)、张某(男,29岁,华容县团洲人)、杨某(男,30岁,君山区钱粮湖镇人)、朱某某(男,25岁,华容县章华镇人)等5人抓获。经审查,嫌疑人朱某、包某等5人对其故意伤害被害人孙某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嫌疑人朱某、包某等5人因涉嫌故意伤害均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之中。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