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警务资讯 > 警情快讯
 
岳阳县局交警大队破获一起交通肇事逃逸案
编稿时间: 2019-12-11 16:31 来源: 市公安局  
 

12月4日,岳阳县局交警大队经过缜密侦查,成功破获一起交通事故致人死亡逃逸案,抓获犯罪嫌疑人刘某(男,56岁,岳阳县荣家湾镇人) 。

11月12日18时7分,该大队值班室接到群众报警电话称,在麻塘集镇红绿灯处发生交通事故,一行人被车撞倒,肇事车逃逸。接到报警,大队122值班民警快速赶到现场开展勘查和调查。现场只有受害人贺某某(女,62岁,麻塘集镇人)躺于路侧,无肇事车辆,无目击证人,无明显痕迹,仅有两块从肇事车上脱落的蓝色油漆碎片。因事故现场地处G240主干道,是岳阳市南下主动脉,日均车流量近两万台次,案发时间段正是车流量高峰期,加之当时天已黑光线不好,严重影响了视频的清晰度,各种因素给案件侦破增加了难度。面对困难情形,专案组民警没有气馁,通过缜密侦查,最终基本锁定肇事车辆和嫌疑人刘某。12月4日,专案组民警在岳阳市区白石岭某小区将刘某抓获。

目前,刘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