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警务资讯 > 警情快讯
 
平江县局刑侦大队破获一起诈骗案
编稿时间: 2019-12-16 16:55 来源: 市公安局  
 

12月12日,平江县局刑侦大队破获一起诈骗案,抓获犯罪嫌疑人黄某(男,22岁,平江县长寿镇人)。

12月4日,刑侦大队接受害人程某报警,称其被骗。刑侦大队立即展开调查,将涉嫌诈骗的犯罪嫌疑人黄某抓获归案。经查,今年10月份,犯罪嫌疑人黄某用自己的QQ账号在群里发布贩卖谷歌点卡消息后,群内程某与黄某互加微信进行点卡买卖,两人商议好价格后,程某将人民币6175元钱款通过微信转账给黄某,用以购买谷歌点卡。钱款到账后,黄某却没有给程某点卡,程某遂多次催促黄某还钱,黄某退还给程某人民币175元,剩余6000元被黄某用来还债和还信用卡,最后黄某将程某的微信拉黑,被害人遂报警求助。经讯问,嫌疑人黄某对其诈骗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犯罪嫌疑人黄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