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警务资讯 > 警情快讯
 
岳阳楼分局城陵矶派出所破获一起贩卖毒品案件
编稿时间: 2019-12-24 15:35 来源: 市公安局  
 

日前,岳阳楼分局城陵矶派出所民警经缜密侦查,抓获6名涉毒人员,收缴毒品冰毒、麻古20余克,破获贩卖毒品案件一起。

当日21时许,城陵矶派出所民警接市民报警称,在岳阳楼区桥西附近有涉毒人员活动。接报后,该所民警迅速前往查处。民警在岳阳楼区桥西某公厕附近抓获涉毒人员马某(男,47岁,岳阳楼区吕仙亭办事处人)、熊某(女,37岁,华容县城关镇人)、任某(男,43岁,岳阳楼区岳阳楼办事处人)、余某(男,39岁,岳阳区吕仙亭办事处人)、叶某(男,44岁,华容县城关镇人)、吴某(男,45岁,岳阳楼区东茅岭办事处人)等6人,现场查获毒品冰毒、麻古合计20余克。经审查,嫌疑人马某、熊某对其贩卖毒品冰毒、麻古给吸毒人员任某等人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吸毒人员任某、余某、叶某、吴某交待了各自吸食毒品冰毒、麻古的违法事实,尿检结果均呈阳性。

目前,嫌疑人马某、熊某因涉嫌贩卖毒品已被刑事拘留,吸毒人员任某被强制隔离戒毒,余某、叶某、吴某3人被处以行政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查深挖之中。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