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警务资讯 > 警情快讯
 
平江县局安定所破获一起诈骗案
编稿时间: 2019-12-27 15:02 来源: 市公安局  
 

12月22日,平江县局安定所破获一起诈骗案,抓获犯罪嫌疑人吴某桃(男,59岁,平江县余坪镇人)。

12月17日,安定所接受害人严某平报警,称其被骗。随后,该所民警立即展开调查,将犯罪嫌疑人吴某桃抓获。经查,严某平于2018年9月因涉嫌妨害公务被平江县局依法刑事拘留后, 吴某桃以帮其“了难”为由从严某平的妹妹、岳母那里拿走人民币一万元现金作为“了难”费用。随后,吴某桃将这一万元现金据为已有,并没有帮严某平“了难”。严某平出所后向吴某桃索要上述被骗的一万元现金,吴某桃随后退还严某平人民币4000元,仍有人民币6000元未退还。经讯问,嫌疑人吴某桃对其违法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犯罪嫌疑人吴某桃已被依法刑事拘留。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