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警务资讯 > 警情快讯
 
岳阳县局刑侦大队侦破系列盗窃耕牛案
编稿时间: 2019-12-31 09:14 来源: 市公安局  
 

日前,岳阳县局刑侦大队通过缜密侦查,破获多起耕牛被盗案件,成功抓获一名盗窃耕牛的犯罪嫌疑人张某检(男,44岁,岳阳县人)。

11月份以来,岳阳县农村地区多个乡镇耕牛被盗案接连发生,为了维护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该局成立专案组,抽调精干力量办理此案。刑侦大队专案组经过多番取证调查,成功锁定了犯罪嫌疑人张某检。12月17日晚,刑侦大队专案组民警在岳阳县某乡镇蹲点守候,直到18日凌晨三点,成功将犯罪嫌疑人张某检一举抓获,当场缴获作案工具面包车一辆和被盗耕牛一头。经查实,犯罪嫌疑人张某检在岳阳县辖区内共实施盗窃耕牛5次,盗窃5头耕牛,涉案金额约7万余元。经审讯,张某检如实交代了其自11月以来在岳阳县黄沙街镇、长湖乡和筻口镇等多个乡镇盗窃耕牛的违法犯罪事实。

目前,张某检已被该局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进一步办理中。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