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警务资讯 > 警情快讯
 
平江县局南江派出所破获一起诈骗案
编稿时间: 2020-01-22 08:52 来源: 市公安局  
 

1月19日,平江县局南江所破获一起诈骗案,抓获犯罪嫌疑人何某清(男,22岁,平江县梅仙镇人)、戴某(女,19岁,平江县梅仙镇人)。

2019年12月25日,南江所接受害人秦某某报警,称其被诈骗,请求帮助。接报后,该所民警立即展开调查,将犯罪嫌疑人何某清、戴某抓获。经查,嫌疑人何某清于2017年8月向秦某某借得人民币12500元后,便断绝了与秦某某的联系。直到2019年5月,何某清以归还账款的名义再次骗得秦某某的身份信息、银行账户及密码和人民币3500元,并使用秦某某的个人信息向各种网贷平台借款共计人民币59000元。犯罪嫌疑人戴某在何某清诈骗的过程中,为其提供帮助实施诈骗,何某清将诈骗所得钱款与戴某分赃。经讯问,嫌疑人何某清、戴某对实施诈骗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犯罪嫌疑人何某清、戴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