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警务资讯 > 警情快讯
 
岳阳楼分局三眼桥派出所快速破获系列盗窃车内财物案件
编稿时间: 2020-02-05 12:10 来源: 市公安局  
 

2月4日,岳阳楼分局三眼桥派出所民警通过缜密分析,快速破案,自接报警起仅4日,抓获了在疫情高发期顶风作案的盗窃犯罪嫌疑人两名,破获盗窃车内财物案件十余起,收缴各类烟酒等赃物一批。

2月1日上午,三眼桥派出所连续接到三起车内财物被盗的案件,鉴于目前是疫情高发期,犯罪嫌疑人趁民警忙于防疫工作而顶风作案,性质尤为恶劣。通过严密侦查,民警确认了犯罪嫌疑人徐某龙(男,47岁,岳阳县麻塘镇人)的身份。面对铁证如山的证据,徐某心理防线崩塌,交代了其伙同他人砸车窗盗窃车内财物的犯罪事实,民警最终通过侦查手段,确认了其同伙吕某刚(男,42岁,岳阳楼区人)的身份,并及时将其抓捕归案。经审查,徐某龙、吕某刚二人对其多次盗窃他人车内财物的违法犯罪行为供认不讳。

目前,犯罪嫌疑人徐某龙、吕某刚二人已被刑事拘留,案件仍在进一步深挖中。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