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警务资讯 > 警情快讯
 
平江县局刑侦大队破获一起电信网络诈骗案
编稿时间: 2020-05-18 09:43 来源: 市公安局  
 

5月13日,平江县局刑侦大队破获一起电信网络诈骗案,抓获犯罪嫌疑人傅某某(男,40岁,江西省赣州市人)、谢某某(男,41岁,江西省赣州市人)、郭某某(男,35岁,安徽省蚌埠市人)。

2019年10月10日,平江县一居民喻某某到刑侦大队报警,称其在网上购买股指被人诈骗人民币13余万元,请求公安机关立案侦查。接报后,刑侦大队迅速展开调查,先后将犯罪嫌疑人傅某某、谢某某、郭某某锁定,并逐一抓获归案。经查,2019年6月至10月,受害人喻某某在网上炒股指时陆续投入某平台人民币13余万元,所投资金全部输掉后,该股指平台迅速关闭且将喻某某的账户清空,喻某某才意识到上当被骗。经审讯,嫌疑人傅某某、谢某某、郭某某均对其参与电信网络诈骗的违法犯罪实施供认不讳。

目前,上述3名犯罪嫌疑人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仍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