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警务资讯 > 警情快讯
 
云溪分局汪家岭派出所破获一起非法拘禁案
编稿时间: 2020-05-21 10:35 来源: 市公安局  
 

5月15日,云溪分局汪家岭派出所破获一起非法拘禁案,抓获一名非法拘禁犯罪嫌疑人李某(男,34岁,临湘市人)。

3月26日,受害人汪某到汪家岭派出所报案称,其于3月18日晚上11时被两名临湘籍男子以讨要欠款为由非法限制其人身自由。办案民警接到报案后,立即对案情展开调查,通过对受害人进行询问了解到,嫌疑人李某与李某志(未到案)于3月18日晚上11时将汪某强制带到驾驶的车辆上,限制其人身自由逼迫还钱,直至次日3月19日晚11时许才放其回家。办案民警展开侦查,明确了李某与李某志的犯罪事实。5月13日,通过走访调查得知犯罪嫌疑人李某在临湘活动,办案民警立即前往临湘,在临湘城东派出所的积极配合下将李某抓获。经审查,犯罪嫌疑人李某对其非法拘禁他人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犯罪嫌疑人李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还在进一侦办中。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