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警务资讯 > 警情快讯
 
云溪分局陆城派出所破获一起盗窃汽油案
编稿时间: 2020-05-22 09:09 来源: 市公安局  
 

日前,随着最后一名涉嫌掩饰隐瞒犯罪所得的犯罪嫌疑人舒某元(男,39岁,临湘人)的到案,云溪辖区内一起盗窃企业汽油案正式告破。

3月19日12时许,云溪分局陆城派出所接到群众匿名报警称,陆城香铺村坝塘组某房屋内有刺鼻性气味溢出。接警后,该所民警迅速出警,在现场发现一可疑男子陈某(男,33岁,文桥镇人)。民警对其进行询问,陈某承认该刺鼻性气味系其非法储存危险物质汽油所致,民警遂将其传唤至该局执法办案管理中心。经讯问,犯罪嫌疑人陈某如对其2018年1月至2020年3月19日期间利用职务便利,先后多次盗窃某石油化工有限公司汽油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涉案金额约20万元。随后,民警对案件进行深挖,发现彭某单(男,39岁,临湘人)、舒某元有涉嫌掩饰隐瞒犯罪所得的犯罪嫌疑,遂对俩人进行抓捕,并于4月12日、4月26日在临湘市将俩人分别抓获。经审讯,犯罪嫌疑人彭某单、舒某元对其2018年8月至2019年10月期间,先后多次从陈某处购买其盗窃的某公司汽油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涉案金额共计20000余元。

目前,犯罪嫌疑人陈某已被依法逮捕,犯罪嫌疑人彭某单、舒某元已被依法刑拘,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