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警务资讯 > 警情快讯
 
岳阳楼分局所队联动破获一起重大贩毒案件
编稿时间: 2020-06-03 09:35 来源: 市公安局  
 

5月25日,岳阳楼公安分局禁毒大队联合该局枫桥湖所、梅溪所、金鹗山所、吕仙亭所、城陵矶所等派出所,抓获涉毒嫌疑人一人,缴获毒品麻古30公斤,破获一起重大跨省贩卖毒品案件。

5月21日,禁毒大队接云南省某边防警方移交线索:一云南毒贩从境外购入毒品欲前往岳阳进行毒品交易。接报后,岳阳楼区公安分局禁毒大队立即报请市局领导成立专案组。专案组民警在市局禁毒支队的具体指导下,锁定了毒贩的基本情况。5月25日13时许,专案组民警在市区一地下停车场将贩卖毒品的嫌疑人曾某某(男,27岁,湖北仙桃市人)抓获,现场缴获毒品麻古2箱,共计1555包,净重30公斤。

目前,涉毒嫌疑人曾某某因涉嫌贩卖毒品已被刑事拘留,此案正在进一步审查深挖中。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