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警务资讯 > 警情快讯
 
岳阳楼分局站前路派出所破获一起贩卖毒品案件
编稿时间: 2020-06-04 16:19 来源: 市公安局  
 

5月29日,岳阳楼分局站前路派出所民警经缜密侦查,抓获贩毒嫌疑人一人,破获贩卖毒品案件一起。

当日21时许,站前路派出所接群众报警称,在辖区某小区有涉毒人员。接报后,该所民警迅速前往查处。在该小区一房内抓获涉毒人员刘某洪(男,22岁,岳阳楼区蔡家社区人)、杨某文(男,38岁,云溪区云溪乡人)、邵某鸣(男,19岁,湘阴县长康镇人)等3人,收缴毒品冰毒2克,吸毒工具一副。经审查,涉毒嫌疑人刘某洪对其贩卖毒品冰毒给吸毒人员杨某文、邵某鸣的违法犯罪事实供认不讳,涉毒违法人员杨某文、邵某鸣交待了其吸食毒品冰毒的违法事实,3人尿检结果均呈阳性。

目前,涉毒嫌疑人刘某洪因涉嫌贩卖毒品已被刑事拘留,吸毒人员杨某文、邵某鸣被行政拘留,案件仍在进一步审查深挖之中。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