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警务资讯 > 警情快讯
 
临湘市局长安派出所破获一起电信诈骗案
编稿时间: 2020-06-17 10:48 来源: 市公安局  
 

6月9日,临湘市局长安派出所破获一起电信诈骗案,抓获犯罪嫌疑人汤某(男,26岁,临湘市长安街道办事处人)。

为进一步加大打击电信网络诈骗犯罪的力度,长安派出所积极对公安部下发的涉电信网络诈骗银行帐户进行排查,在排查过程中发现犯罪嫌疑人汤某涉嫌组织他人注册公司,办理并贩卖银行对公帐户。长安派出所在刑侦大队支持下,掌握到犯罪嫌疑人汤某的线索,调集警力于6月7日12时许在临湘市北正街某市场内将犯罪嫌疑人汤某抓获。遂将其传唤至办案中心,经查,犯罪嫌疑人汤某对其提供虚假证明办理营业执照,开设皮包公司,再通过银行办理对公帐户进行贩卖,共计获利13000余元的犯罪行为供认不讳。

目前,犯罪嫌疑人汤某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之中。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