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警务资讯 > 警情快讯
 
湘阴县局洞庭派出所破获两起盗窃案
编稿时间: 2020-06-18 17:07 来源: 市公安局  
 

日前,湘阴县局洞庭派出所民警通过缜密侦查,破获盗窃案2起,刑事拘留2人,行政拘留一人。

4月20日上午,洞庭派出所接到南湖洲镇居民胡某报警称,其在湘滨镇临资口大堤上养殖的蜜蜂和蜂箱被盗。接警后,民警立即赶赴现场,通过现场勘查及实地走访,发现一辆湘F牌照的越野车有重大作案嫌疑。6月8日,办案民警通过侦查在南湖洲镇发现嫌疑人线索,派出所全所出动在南湖洲镇一举将嫌疑人刘某(男,44岁,湘阴县南湖洲镇人)、宋某(男,40岁,湘阴县南湖洲镇人)抓获归案。经审查,嫌疑人刘某、宋某对其于4月20日至27日期间,俩人盗窃蜜蜂和蜂箱12箱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经鉴定,被盗物品涉案价值共计10911元。

6月7日上午,洞庭派出所民警通过线索摸排发现一名盗窃嫌疑人出现在湘滨镇和平闸集镇,民警立即赶赴现场将有盗窃嫌疑的周某春(男,52岁,湘阴县湘滨镇人)口头传唤至湘阴县局执法办案区。经查,犯罪嫌疑人周某春对其于2019年11月16日晚、2019年12月3日晚伙同李某(在逃)在鹤龙湖镇河潭村一居民房内盗窃一辆摩托车以及在南湖洲镇新坪村盗窃7只土鸡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