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警务资讯 > 警情快讯
 
岳阳楼分局城陵矶派出所破获一起贩卖毒品案件
编稿时间: 2020-06-30 10:17 来源: 市公安局  
 

6月23日,岳阳楼分局城陵矶派出所民警经缜密侦查,抓获涉毒人员6人,破获贩卖毒品案件一起。

当日12时许,城陵矶派出所民警接群众举报警称,在市区枫桥湖路某酒店有涉毒人员。接报后,该所民警迅速前往查处,在该酒店抓获涉毒人员佘某(男,18岁,岳阳楼区枫桥湖街道人)、邵某(男,21岁,岳阳县筻口镇人)、程某(男,47岁,岳阳楼区枫桥湖街道人)、陈某(男,21岁,岳阳县新开镇人)、徐某(男,27岁,岳阳县筻口镇人)、张某(男,20岁,岳阳县筻口镇人)等6人,收缴毒品冰毒5.44克,麻古0.3克、吸毒工具一副。经查,涉毒嫌疑人佘某、程某对其伙同徐某贩卖毒品冰毒给吸毒人员邵某、陈某、张某的违法犯罪事实供认不讳:邵某、陈某、张某交待了其吸食毒品冰毒的违法事实。佘某、邵某、程某、陈某、张某5人尿检结果均呈阳性。

目前,涉毒嫌疑人佘某、程某、徐某因涉嫌贩卖毒品已被刑事拘留,涉毒违法人邵某、陈某、张某被处行政处罚,此案仍在进一步审查深挖之中。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