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警务资讯 > 警情快讯
 
岳阳县局队所联合查处两名涉嫌买卖国家机关证件嫌疑人
编稿时间: 2020-07-22 10:20 来源: 市公安局  
 

7月16日,岳阳县局鹿角派出所联合刑侦大队抓获两名涉嫌买卖国家机关证件嫌疑人甘某某(男,23岁,岳阳县筻口镇人)、胡某某(男,43岁,岳阳县荣家湾镇人)。

近日,鹿角派出所联合刑侦大队根据公安部反电诈平台下发的线索进行查找,最终锁定两名涉嫌买卖国家机关公文、证件、印章的犯罪嫌疑人甘某某、胡某某。先后在岳阳市、岳阳县将犯罪嫌疑人甘某某、胡某某抓获归案。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胡某某、甘某某如实交代了在2019年期间,先后前往广州市、东莞市、珠海市等多地以自己的身份证件虚假注册多家空壳公司并办理营业执照,用注册的虚假公司办理银行对公账户,然后以1500元每套的价格出售给他人,胡某某非法获利10000余元、甘某某非法获利5000余元的犯罪事实。

目前,犯罪嫌疑人胡某某、甘某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之中。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