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警务资讯 > 警情快讯
 
湘阴县局抓获5名电信网络诈骗嫌疑人
编稿时间: 2020-08-28 10:51 来源: 市公安局  
 

8月22日,湘阴县局刑侦大队反电诈中队在市局刑侦支队的指导下,经过调查,掌握了某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团伙在湘阴县城区活动的线索。当日晚,刑侦大队联合江东派出所开展集中抓捕行动,在县城某宾馆内当场抓获电信网络诈骗嫌疑人3名,缴获用于电信网络诈骗的笔记本电脑3台、手机6台,捣毁了一个电信网络诈骗窝点。为将该犯罪团伙一网打尽,紧急调度南湖、洞庭派出所民警协助抓捕,于8月23日在城区某宾馆和某学校内抓获另外2名涉案嫌疑人。

经查证:2020年7月份以来,犯罪嫌疑人刘某静(男,26岁,怀化市人)伙同王某乐(男,25岁,湘阴县人)、汪某(男,23岁,湘阴县人)、龙某轩(男,18岁,湘阴县人)、殷某萱(女,20岁,湘阴县人)等人为牟取非法利益,经商量策划后聚集在一起,分工明确,利用微信冒充未婚女性以交友、谈恋爱为幌子大肆添加男性受害人微信,在“确定关系”后便以过节、过生日为由索要红包及微信转账,以骗取受害人钱款。短短一个月时间里,该团伙骗取十多名受害者共计70000余元。

目前,犯罪嫌疑人刘某静、王某乐、汪某因涉嫌疑诈骗罪已被依法刑事拘留,龙某轩、殷某萱被行政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