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警务资讯 > 警情快讯
 
岳阳楼分局派出所与该局情报、网安、刑侦大队联动破获一起盗窃车内物品案件
编稿时间: 2020-09-17 15:43 来源: 市公安局  
 

9月12日,岳阳楼分局金鹗山派出所联合该局情报、网安、刑侦大队抓获一名盗窃车内物品嫌疑人,破获一起盗窃车内物品案件。

8月29日22时许,金鹗山派出所接到报警称,辖区太子庙小区有车辆车内物品被盗。接报后,金鹗山派出所民警迅速展开立案侦破工作。由于犯罪嫌疑人反侦查意识较强,侦破工作困难重重,经情报、网安、刑侦大队的多方协助,民警最终锁定了嫌疑对象。9月12日,抓捕时机成熟,民警立即出动,在岳阳县荣家湾镇成功将嫌疑人闵某棉(男,37岁,岳阳县荣家湾镇人)抓获。经审查,闵某棉对其盗窃车内物品的违法犯罪犯罪事实代认不讳,涉案金额3000余元。

目前,嫌疑人闵某棉因涉嫌盗窃车内物品已被刑事拘留,此案正在进一步侦办之中。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