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警务资讯 > 警情快讯
 
岳阳楼分局站前路派出所破获一起诈骗案件
编稿时间: 2020-09-21 15:41 来源: 市公安局  
 

9月14日,站前路派出所经过缜密侦查,抓获诈骗嫌疑人一人,破获诈骗案件一起。

9月3日15时许,站前路派出所民警接市民张某报警称,其被人诈骗了5000余元。接报后,站前路派出所民警迅速开展立案侦破工作,经询问报警人,发现报警人不知道对方真实身份信息,民警调取了多方视频监控,通过人像比对,成功锁定了嫌疑人汤某(男,67岁,临湘市白羊田镇人)。9月14日16时许,民警在临湘市白羊田镇合盘村将嫌疑人汤某抓获。经审查,嫌疑人汤某对其冒充教育局领导,以解决受害人张某的孙子读书为由,骗取受害人张某钱财的违法犯罪事实供认不讳,涉案金额5000余元。

目前,嫌疑人汤某因涉嫌诈骗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查深挖之中。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