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警务资讯 > 警情快讯
 
临湘市局刑侦大队成功打掉一个电信网络诈骗团伙
编稿时间: 2020-12-10 10:19 来源: 市公安局  
 

近日,临湘市局刑侦大队打掉一个电信网络诈骗犯罪的团伙,抓获团伙成员黎某(男,24岁,临湘市人)、方某甲(男,23岁,临湘市人)、方某乙(男,23岁,临湘市人)、李某甲(男,19岁,临湘市人)、李某乙(男,18岁,临湘市人)等5人。

11月底,该大队接涉诈QQ、微信线索,通过对线索显示的信息进行走访调查,锁定了临湘籍居民黎某、方某甲、方某乙、李某甲、李某乙等5人有重大作案嫌疑,遂于12月1日晚将黎某等5人悉数抓捕归案,并依法传唤至局执法办案中心。经讯问,犯罪嫌疑人黎某等5人均对2020年4月至7月期间在临湘市通过微信、支付宝、银行卡等作案工具实施电信网络诈骗,涉案金额达20余万元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犯罪嫌疑人黎某等5人均已被依法刑事拘留,该案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