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警务资讯 > 警情快讯
 
华容县局城西派出所破获一起盗窃案
编稿时间: 2021-03-17 14:47 来源: 市公安局  
 

近日,华容县局城西派出所通过侦查,成功破获盗窃案一起,抓获嫌疑对象一名。

2018年12月21日,城西派出所接到市民严某报警称,自己位于章华镇某小区的家中被盗窃现金1000元。接到报警后,城西派出所立即抽调精干警力前往处置。到达现场后,民警进行了详细的勘查和走访,却一直未能有效锁定犯罪嫌疑人身份。2021年春节后,城西派出所民警又重新对该案进行了全面的梳理和调查,并最终确定了近年常在常德市务工的何某强(男,46岁,华容县章华镇人)有重大作案嫌疑。民警立即前往常德市,并在当地警方的协助下,于3月15日在常德市鼎城区某宾馆内成功将嫌疑人何某强抓获。

经审查,何某强如实供述了其实施盗窃的犯罪事实。目前,何某强因涉嫌盗窃罪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还在进一步侦办中。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