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警务资讯 > 警情快讯
 
华容县局禹山派出所破获两起入室盗窃案
编稿时间: 2021-04-26 09:59 来源: 市公安局  
 

4月22日,华容县局禹山派出所成功侦破入室盗窃案两起,抓获盗窃犯罪嫌疑人一名,为人民群众挽回直接经济损失15000余元。

4月14日12时许,华容县禹山镇南岭村村民潘某训向禹山派出所报警称,其家中被人溜门入室盗走9500元现金和一条黄“芙蓉王”香烟。4月15日19时许,禹山镇凤山村的村民刘某军向禹山派出所报警称,家中当天下午六点左右被人溜门入室盗走现金6000余元及50元槟榔一包。

接到报警后,派出所立即抽调精干警力进行侦查。办案民警通过调查,最终确定唐某(女,35岁,华容县禹山镇人)有重大作案嫌疑。4月21日上午,通过调查,办案民警在唐某家中将其抓获。通过审查,唐某对其分别盗窃潘某训和刘某军现金和香烟及槟榔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犯罪嫌疑人唐某已积极赔偿损失,并被依法处以刑事拘留,案件还在进一步侦查中。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