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警务资讯 > 警情快讯
 
电诈款项被追回 市民致谢送锦旗
编稿时间: 2021-06-15 11:31 来源: 岳阳广电新闻频道  
 



图片

经开区公安分局结合教育整顿和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始终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宗旨,保平安、促稳定,及时为群众挽回经济损失,有效提升了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 

图片


女子遭遇电信诈骗及时报警



民警快速止付

挽回损失


图片



6月8日,受害人郑女士家属为了感谢经开区公安分局刑侦大队办案民警帮助其挽回经济损失6.8万元,特意送来一面写着“为民解难办实事,彰显警风暖人心”的锦旗。
    刑侦大队接到郑女士报警称其被电信诈骗了数万元。接警后,办案民警迅速立案侦查,通过大量工作,成功将被诈骗款追回返还给郑女士。
    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人民公安为人民,公安机关始终把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作为公安工作出发点和落脚点,全力维护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锦旗犹如镜子一般,映照出来的是群众对公安工作的高度肯定和赞扬,更是激励公安队伍前行的最佳动力,激励着我们保一方平安、促一方稳定。

警察蜀黍温馨提示




如果遇到或怀疑电信网络诈骗

请及时拨打110报警或96110全国反诈专线咨询

96110为咨询电话而非报警电话)


图片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