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警务资讯 > 警情快讯
 
华容县局梅田湖派出所破获一起盗窃案
编稿时间: 2021-09-07 15:47 来源: 市公安局  
 

9月5日,华容县局梅田湖派出所破获一起盗窃案,抓获犯罪嫌疑人两名。

今年3月份,梅田湖派出所接到辖区居民孙某兰报警称:其停放在家中的电动车电瓶(经鉴定价值为2600元)被盗。接到报警后,该所立即抽调精干警力进行调查。民警通过在梅田湖及周边乡镇的摸排,最终确定了姚某(男,25岁,梅田湖镇人)和刘某(男,35岁,梅田湖镇人)有重大作案嫌疑。民警立即展开布控,并于9月5日在梅田湖镇先后将俩人抓获。经查明,3月1日,姚某和刘某在充分商量、分工协作的情况下,由姚某采取破窗入室的手段钻入孙某兰的家中后,姚某和刘某共同将孙某兰的一台电动车的电瓶盗走。

目前,姚某和刘某因涉嫌盗窃罪被刑事拘留,此案在进一步侦查之中。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