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警务资讯 > 警情快讯
 
汨罗市局汨罗所破获一起帮助网络信息犯罪活动案
编稿时间: 2021-09-30 16:02 来源: 市公安局  
 

9月28日,汨罗市局汨罗派出所破获一起帮助网络信息犯罪活动案,抓获一名犯罪嫌疑人杨某(男,38岁,湘阴县铁角咀镇人)。

9月26日,汨罗所工作人员在办理一起帮信案中发现杨某涉嫌帮助网络信息犯罪活动。经查,2021年8月份期间,犯罪嫌疑人杨某在明知他人利用信息网络进行犯罪活动,仍然将自己的2张银行卡及微信支付账号、 支付宝支付账号各一个出租给他人使用,以此非法获利5000余元,其中杨某名下2张银行卡在反电诈平台筛查,涉及多起止付记录。8月22日,杨某名下某行银行卡转入陈某某30000元的流水记录,经查,陈某某的银行卡涉及两起电信网络诈骗案。

目前,犯罪嫌疑人杨某已被汨罗市局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深挖审讯当中。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