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警务资讯 > 警情快讯
 
净风1号丨10小时人赃俱获 送锦旗群众点赞
编稿时间: 2021-12-03 15:19 来源: 市公安局  
 

    向违法犯罪亮剑,向蟊贼歹徒开刀,为提升人民群众安全感、幸福感而不懈努力,这是公安机关的职责使命。近日,岳阳楼公安分局五里牌派出所民警收到了群众送来的印有“办案神速,明察秋毫”的两面锦旗,当事人万先生在和民警合影时,开心的竖起了大拇指,由衷向五里牌派出所民辅警们表示真挚的感谢与敬意,衷心感谢派出所民警快速破案打击犯罪,为辖区群众们守护好了一片平安净土。


图片

说起万先生的报警,那是11月24日午后,万先生突然发现自家烟酒店仓库内的烟酒被盗,被盗物品价值不菲,有数条名贵香烟、白酒,累计损失达六万余元。接到报警后,五里牌派出所民警立即赶至现场进行调查。经多方走访调查分析,民警最终锁定了嫌疑对象任某,并马不停蹄随即展开抓捕工作。当日晚11时许,任某到案。起初,任某对自己所为多方抵赖,自认为警方行动迅速未必证据确凿。然而,面对民警多方取证获得的如山铁证,以及准确的赃物去向,任某对自己实施盗窃的犯罪行为供认不讳。
目前,犯罪嫌疑人任某因涉嫌盗窃已被依法刑事拘留,被盗的烟酒已悉数追回,并归还当事人。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