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警务资讯 > 警情快讯
 
屈原公安局青山寺派出所、横港派出所联合破获一起帮助信息网络犯罪活动案
编稿时间: 2022-01-25 14:47 来源: 市公安局  
 

1月20日,屈原公安局青山寺派出所、横港派出所联合破获一起帮助信息网络犯罪活动案,抓获4名帮助信息网络犯罪活动嫌疑人王某某、王某某、王某某、林某某。

民警在工作中发现,王某某等4人涉嫌帮助信息网络犯罪活动,于18日赶赴海南省琼中县一举抓获4名犯罪嫌疑人。

经审讯,2021年4月王某某在网页上看到赌博平台广告称提供银行卡可以获利,遂与平台人员联系协商按流水的万分之七支付佣金。王某某为获取利益,向王某某收卡3张、王某某收卡2张、林某某收卡4张,并将自己的4张银行卡一起给赌博平台收款。自2021年4月至8月期间以上13张银行卡共收到赌博平台资金2800余万,王某某支付王某某、王某某、林某某好处费共计3700余元。

目前,犯罪嫌疑人王某某、王某某、王某某、林某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