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警务资讯 > 警营风采 > 走进警营
 
书画进警营 同抒爱国情——岳阳县公安局、文联联合举办书画进警营活动
编稿时间: 2019-11-25 08:51 来源: 市公安局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继承和弘扬中国优秀传统书画艺术,丰富警营文化生活,抒发对党忠诚、为民服务的思想情怀,11月21日,岳阳县公安局与岳阳县文联联合举办“书画进警营 同抒爱国情”书画创作活动。来自县书法家协会、县美术家协会及市美协的20位书法家、美术家一起走进县公安局,用精美的书画、美术作品慰问了县局民警。

活动现场,书画家们挥毫泼墨,各展其才,尽情挥洒,笔歌墨舞,在尺纸之上用遒劲的笔势、生动的墨韵创造出一幅幅苍劲有力的书法作品、栩栩如生的美术绘画。书画家们现场创作出“践行公安精神 共建平安县城”、“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立警为公 执法为民”、“秉公执法威自显 善听民言警更廉”等几十幅书画作品,表达了对岳阳县公安工作的美好祝福。现场观摩的各位领导嘉宾、民警深刻感受了中华民族传统文化的博大精深和精神韵律,从书画家一笔一划、一勾一勒间,提升了自身书画品味和文化追求。

此次活动,不仅让公安民警感受到了传统文化的魅力,使书法文化和警营文化巧妙地结合在一起,同时这些艺术精湛、构思巧妙的书画作品,也表达了人民群众对公安民警不畏艰险,保卫人民生命财产安全的崇高敬意,促进了公安民警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观念,营造了充满书香的公安文化氛围,为全面实施和谐警民关系、确保岳阳县平安和谐奠定坚实的基础。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