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建议提案 > 市人大代表建议
 
对岳阳市九届人大三次会议第243号建议的回复
 
编稿时间: 2023-11-08 11:18 来源: 市公安局 
 

  岳公字【2023】12号A1类同意公开

 


 对岳阳市九届人大三次会议第243号建议的答复

王亚辉代表:

  您所提出的《关于解决赶山东路交通设施维护及交通隐患的建议》收悉,现答复如下:

  建议收到后,交警支队南湖大队大队作为承办单位高度重视,4月28日,成立第243号建议办理工作小组,由大队长丁文波任小组组长,副大队长贾俊为承办负责人,内务中队中队长易强为承办人,负责建议的具体办理,大队前期经过排查和与提案人、当地办事处负责人、学校负责人等进行沟通。

  一、赶山东路多处中心护栏缺失和污损严重

  经大队排查,赶山东路中心护栏因长期未维护,有多处缺失,护栏也污损严重。目前该路段共有26处缺口,缺失护栏205块。大队已向支队交管科提交报告,申请对赶山东路缺失和污损护栏进行维护。

  二、武广铁路桥下绿化带无防护和警示设施

  经大队排查,武广铁路桥下赶山东路由东往西方向由三车道变为两车道,所以西侧绿化带与东往西最左侧车道重合,有车辆冲上绿化带的风险。目前该处已安装防撞警示护栏。

  三、洞庭中学西侧红绿灯未开启

  经大队排查,该处红绿灯目前为东西向直行车道,也并未设置人行横道。如启用红绿灯,会严重影响车辆通行效率。大队不建议启用该处红绿灯。

  四、仓田小学出口处修建人行天桥

  经大队排查,该处路口有仓田小学和洞庭实验高级中学两所学校,还涉及附近居民横过马路的问题,附近也未设置人行横道。该路段车流量逐年增大,且过往车速较快,有较大的安全隐患。设置天桥是建议的主要诉求,但不属于交警职权范围。大队通过实地查证,也认为增设天桥能有效减少人车冲突,希望将该建议转发住建部门。

  感谢您对公安交通管理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岳阳市公安局

                                                                                         2023年6月2日

  承办负责人:丁文波

  承办人及联系电话:易强19503023232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